容易另男人猝死的五种情况

心脾两虚型

诱因:神不守舍,思虑重重,伤及心脾,出现记忆减退,健忘难眠,食欲不振,突然发胖或变瘦。

保健方法:宁静寡欲,劳逸结合,增加运动量,多食养心安神健脾的食物。

 

肝肾亏虚型

诱因:贪欲过重,酒肉过多,损及肝肾,导致失眠多梦,精神不振,体力不充,怕冷身软,颈腰酸疼,性欲冷淡。

保健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少酒、有针对性地锻炼颈、腰部。

阴虚火旺型

诱因:工作时间过长,休息不够,心情烦躁,思虑重重,眼花耳鸣,口腔溃疡。

保健方法:适度运动,例如游泳,少食辛辣、烧烤等食物,减少抽烟喝酒,多食水果、蔬菜。

湿邪内阻型

诱因:多因脏腑功能虚弱失调所致,温热内蕴,寒湿困滞,心肾不交,出现时热时冷,抵抗力减弱,免疫力低下。

保健方法:注意起居规律,增加运动量,少吃油腻、烧烤类食物,可以用中医调理以扶正祛邪。

气滞血瘀型

诱因:素来体虚,工作劳累损伤脏腑,出现心慌胸闷、脏腑功能失调,性功能下降,力不从心等不适症候。

保健方法:应该及时就医,对症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容易 另男人 猝死 五种 情况 心脾两 虚型 诱因 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