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男容易发胖的原因

办公室白领男性尤其面临发胖的危险。原因如下:

 

1、长时间久坐办公,由于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

 

2、心情抑郁从食物或酒精中寻求安慰;

 

3、体重和你所承受的压力会形成恶性循环:一般人在压力之下容易饮食过量、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于是更易受压力的影响;

 

4、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男性结了婚以后身体就像气球被吹起来一样迅速发胖的原因之一;

 

5、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

 

减肥其实就是改变一下你的运动和饮食习惯。现在你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你仍然会有消耗热量的办法。其实,日常生活中锻炼的机会到处都有,发现它们,持之以恒,白领男士们那种匀称身材才会失而复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办公男 发胖 心情抑郁 久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