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男人的脸面也需要呵护

 


  男人平时不怎么注意自己的形象,常搞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衣服想怎么穿就怎么穿,所有的男人都关注自己的“面子”,然而作为美容意义的面子问题,却被许多人忽视了。其实,男人的脸面更需呵护。

 

  过多的户外运动

 

  男性多喜欢户外运动,如户外高尔夫,足球、篮球、游泳等,使皮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阳光会对皮肤造成损害,比如晒伤、晒斑,而且加速皮肤老化。

 

  打理胡须

 

  刀片与皮肤的亲密接触,多多少少对皮肤是个刺激。经常刮胡须,会使脸部皮肤组织不断地剥落、更新、央皮肤的新陈代谢,导致皮肤松弛。

 

  激素的作用

 

  男性皮肤一般偏向油性,PH值约为4.5~6.0,由于激素活动过频刺激皮脂分泌,所以油脂及汗水分泌较多。当旺盛的分泌物未被及时清洗、疏导而堵塞毛孔,皮肤上就会冒出暗疮。而且姐果在昭疮长出时没有及时治疗处理,就很有可能因为细胞坏列而留下永久的疤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皮肤 晒伤 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