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的家庭健康护理方式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除吸烟(尤其是生育前半年内)、酗酒等不良生活习性,少熬夜,不久坐,特别是不要长期穿紧身的牛仔裤,保持血气运行通畅;多吃水果蔬菜。

  2、多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

  3、远离污染。尽量远离工业化带来的大气污染和水源污染。蔬菜水果要清洗干净,最好吃有机蔬果,以避免农业化肥和杀虫剂的滥用,使用无铅汽油,因为汽车尾气中所含的铅是生殖系统的杀手。

  4、关注生殖健康,预防男性生殖系统疾病。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性病、精索静脉曲张等生殖泌尿疾病都可以导致不育。因此,未婚男性应每年体检一次,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如果发现有问题,应及时去医院诊疗。

  对于生育这样的事,男女双方都能注意自己生育的最佳年龄,做好孕前的充分准备,孕育出更加聪明漂亮的宝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准爸爸的家庭健康护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