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了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男人患上尿道炎有什么症状?专家先容,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是男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症状如:尿频、尿急、血尿等。对于男性尿道炎有什么症状,下面给大家再做个具体先容。

  尿道炎症状一、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尿急、耻骨上区以及会阴部位有一阵阵的疼痛,尿道部位按压痛。

  尿道炎症状二、做尿常规检查,有红细胞和白细胞,少数患者会出现肉眼可看见的血尿。

  尿道炎症状三、尿道炎进进慢性期后症状减轻,尿道分泌物减少,呈淡薄浆液状态,但尿道有刺痛感觉或者排尿不舒适感觉。

  尿道炎症状四、假如一次小便先后解在三只玻璃杯中,第一杯呈浑浊状态,而第二、第三杯小便却呈清楚状态,初步判定是前尿道炎;假如第三杯小便呈浑浊状态,第一、第二杯呈清楚状态,初步判定是尿道炎。

  以上是尿道炎症状的先容,除此之外,急性尿道炎尿道口红肿,有尿道分泌液,开始为粘液性,以后转为脓性。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水肿,有时形成溃疡。这也是男人患上尿道炎的症状之一。

  康易网温馨提醒:男人尿道炎比较少见,所以很多人在患上尿道炎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患上了尿道炎,这是由于,不了解尿道炎的原因。男人尿道炎不可忽视,其危害也是很大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 尿道 哪些 症状 男人 尿道 什么 症状 专家 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