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保健常识 > 男性也该“白白嫩嫩”(图)

男性也该“白白嫩嫩”(图)

发布:2011年12月08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固然说爱美是每次女人的天性。但在我看来男人作为家里的一家之主。在外面抛头露面脸面也是很重要的。现在的人对审美观也有很大的改变了。在你穿着笔挺的西装下却又满脸油光光的。想想人家客户和你吃饭的时候有多难受。谁又会喜欢满脸油光的你。所以我觉得男

  固然说爱美是每次女人的天性。但在我看来男人作为家里的一家之主。在外面抛头露面脸面也是很重要的。现在的人对审美观也有很大的改变了。在你穿着笔挺的西装下却又满脸油光光的。想想人家客户和你吃饭的时候有多难受。谁又会喜欢满脸油光的你。所以我觉得男性的面子也很重要。

男性洁面护肤

  首先想有好的皮肤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是什么样的,关心老公的女士也该看看哦!请具体看看以下几种皮肤类型哦!

  洁面后6到8小时出现面油:皮肤有弹性、不发干、不油腻天气转凉时候偏干,天热时出现少许油光,应保养适当,皱纹很晚出现,很少有痘痘及阻塞的毛孔,比较耐晒,不轻易过敏。

  洁面后12小时内不出现油面,皮肤细腻,轻易干燥缺水。春季变换时紧绷,轻易干燥、脱水、轻易天生皱纹、特别是眼部及口部四周明显,轻易脱皮,轻易生红斑。

  洁面一小时后出现油光,皮肤比较粗糙,有油光,夏季油光严重,天气转凉时易缺水,不易产生皱纹,皮质厚且易生暗疮、青春痘、粉刺等。更易出油、不易过敏。

  假如自己的皮肤已经开始出现题目了要学会解决哦。让油光题目不再影响工作。皮肤出现油光题目就要学会补水了。根据自己的类型往买护肤保养品。只有了这样才可以自信每一天,让你出席任何一个场合不在由于皮肤题目而低头。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自信满满一整天。(文: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