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保健常识 > 男人夜间也需要保养

男人夜间也需要保养

发布:2011年12月06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实在不光女性需要涂涂日霜或晚霜,来保养肌肤。男性日常也需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白天我们知道用洗面奶洗脸,那深进的皮肤护理呢?研究表明,夜间的皮肤护理更为重要。那么,男人夜间护肤需要做好哪些作业呢? 1、颈部推拿 颈部的细纹会出卖你的年龄。不妨用

  实在不光女性需要涂涂日霜或晚霜,来保养肌肤。男性日常也需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白天我们知道用洗面奶洗脸,那深进的皮肤护理呢?研究表明,夜间的皮肤护理更为重要。那么,男人夜间护肤需要做好哪些作业呢?

  1、颈部推拿

  颈部的细纹会出卖你的年龄。不妨用滋润性的乳液或乳霜推拿颈部,涂乳液时要轻轻推拿,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

  2、“油”润全身

  想要舒缓肌肉压力,可将推拿油或含滋润成分的婴儿油涂在身上,慢慢推拿直至其被皮肤吸收。为了避免推拿油弄脏睡衣,最好换上旧衣服再往睡觉。

  3、滋润双手

  不一定只有在冬季才经常涂护手霜滋润双手,睡觉前做手部护理效果会更好,由于肌肤可以得到一整夜的滋润。

  4、白嫩口唇

  要往除唇部的死皮,令双唇细嫩,可用白糖轻轻擦在嘴唇上并推拿,或在刷牙时顺便用牙刷轻擦唇部,能有效往除死皮,最后涂上润唇膏,就能放心睡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