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苏打饼干也不能减肥

 


  苏打饼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饼干,制造特点是先在一部分小麦粉中加入酵母,然后调成面团,经较长时间发酵后加入其余小麦粉,再经短时间发酵后整型。 这种饼干,一般为甜饼干。 含有碳酸氢钠,可以平衡人体酸碱度,许多人都喜欢吃苏打饼干。

 

  有着朴实外表的苏打饼干,最常被减重者做为下午茶替代的止饥点心,但苏打饼干并不因为味道单纯,就比其它饼干的热量低。

 

  苏打饼干需要担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较高,一般市售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多寡,也左右了苏打饼干的热量,在选购之前,不妨看一下外盒的食品标示,上面会载明脂肪的含量。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苏打饼干,专家提醒,市售的饼干油份和糖份都比较高,不建议吃太多。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苏打饼干作为一种小零食,很受上班族喜爱,它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让人体内的酸碱度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有利于人体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苏打饼干 酸碱度 油脂量 酵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