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溃疡易导致并发梗阻争和非急性癌变

 

  

 

 

  许多人又不不注意饮食规律而患上胃溃疡,胃酸和胃蛋白酶只是溃疡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还有其他原因可以形成溃疡病。由于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病因和临床症状有许多相似之处,医生有时难以区分是胃溃疡还是十二指肠溃疡,但是胃溃疡会导致以下病症。

 

  非急性癌变

 

  最后一种“夺命并发症”是非急性的,一些长期胃溃疡患者会发生癌变。“要防止胃溃疡,首要的就是要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一旦出现胃痛等症状,应该及时就医。”专家提醒。

 

  并发梗阻症和穿孔相反的是梗阻,这是由于溃疡导致的疤痕增生或癌瘤等病变所致的食物和胃液通过障碍,患者常常腹痛难忍、频繁呕吐。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患有胃溃疡也不必太过于担忧,影响病情的转好,一定要有信心治疗,因为这不是什么癌症,现在的医疗技术还是能有效治好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溃疡 导致 穿孔 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