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保健常识 > 男人也应做好育前保健

男人也应做好育前保健

发布:2011年12月31日 | 编辑: 海贼315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吸毒者应戒毒,吸烟者应戒,嗜酒者应戒酒。工作环境存在有毒物质,应该积极防范、保护,条件允许可以在育前期间暂时调换工作。有责任心的准备做父亲的男人,在其妻子准备怀孕前5个月左右,即应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

 

  

男人也应做好育前保健

 

 

  一个男人如果结婚了想跟老婆要个小孩,在老婆怀孕前也有做好育前的保健工作,这对以后婴儿的健康很有帮助,那么男人如何做好育前的保健呢?下面向大家介绍:

 

  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吸毒者应戒毒,吸烟者应戒,嗜酒者应戒酒。工作环境存在有毒物质,应该积极防范、保护,条件允许可以在育前期间暂时调换工作。

 

  有责任心的准备做父亲的男人,在其妻子准备怀孕前5个月左右,即应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避免接触那些对精子有害的物质。因为从生精细胞到精子成熟需要长时间的发育过程,高质量精子的生成绝非一朝一夕的功。

 

  男人对精子的呵护应该从头开始,以保证最后完成授孕的精子健康完美,为孩子的健康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别看男人孕前保健作用貌似不大,其实这些好处都已经转接到将来的婴儿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