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职业是男人的天敌

  都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不是什么工作都可以做的。有些职业简直是男人的天敌!一旦入行,后悔万分!

 


  电焊工:精子活力低,不育的高危行业。由于电焊工在工作的时候,阴囊一直处于高温的环境,导致精子生成和储蓄的困难,导致精子活力低,数量减少等情况发生。

 


  水泥工:水泥工需要在高温环境中长期作业。由于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作业,就会产生不良的生理反应,严重时出现头晕、头痛、耳鸣、恶心、呕吐、疲劳、及至虚脱、中暑等症状。对于男性朋友来说,长期的高温杀精,容易造成精子活力低,甚至引起不育。

 


  装修工:装修工长年和各种化学物质接触。比如氡,它是一种天然放射性气体,无色、无臭、无味,氡易扩散,能溶于水,极易溶于脂肪,很容易进入人体,使男性精子出现异常,精子活力降低,精子数下降等。

 


  IT男:从事IT业的男性,大多数都有这样的“职业习惯”:早起上班,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回家后又要在电脑或电视前坐数小时;工作时顾不上喝水,有尿也没时间上洗手间;常常熬夜,每天接触电脑至少8个小时以上。这种生活方式让男性常常处于久坐、憋尿、接触辐射等状态中,使睾丸局部温度增高,易发生前列腺炎睾丸生精障碍,降低精子活力引起不育。

 

  除此以外,还有不少职业都重重的“伤害”着男性朋友们的精子,甚至直接导致不育。医生及专家们认为,在择业时一定要注意职业带来的危害性,适当补充蛋白锌预防“职业病”才是明智之举。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蛋白锌 体恒健育之缘 睾丸生精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