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酒要量力而行

 

  酒已经成为饭桌上打交道的一种文化了,谈起喝酒,几乎所有的人都有过切身体会,"酒文化"也是一个既古老而又新鲜的话题。现代人在交际过程中,已经越来越多地发现了酒的作用,而且很多人还有嗜酒的现象。

 

  首先声明,我们不提倡喝酒,相反我们更愿意愿意推广世界卫生组织(WHO)对酒类的建议,酒,越少越好。即使少量饮酒真的对预防冠心病有益,它也不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防病方法,更不能成为酗酒或大量饮酒的借口。

 

  酒量小的人就不要喝那么多。一般地,当你出现难受的感觉时,说明你已经醉酒(喝过量了)。所以事先要对自己的酒量有所了解,喝到量的时候,要及时或者提前刹车。只要不过量,一般不会觉得很难受。

 

  不论白酒、红酒还是啤酒,高品质的酒(一定不是便宜货)不易出现难受的感觉,或者难受的程度较轻,特别是头部症状(头晕、头痛等)。

 

  男人间要喝酒不要为了个面子拼酒,喝酒要量力而行,喝醉了其实才是丢面子的事,因为喝醉的人有些发酒疯,甚至是当中呕吐的,给人造成一种很不好的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酒量 醉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