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患者应尽量克制急躁的性情

 

  有一部分人患有甲亢现象,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颈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甲亢患者应尽量克制急躁的性情。

 

  近年来,60岁以上的老人发病率大大升高,占全部甲亢病人的 10%~ 17%。甲亢患者往往易情绪激动、性情急躁。另外,临床上甲亢患者主要表现还有心慌、心动过速、怕热、多汗、食欲亢进、消瘦、体重下降、疲乏无力、失眠、 思想不集中、眼球突出、手颤、舌颤等。

 

  要治疗甲亢,男性患者需要做很多事情,在饮食上有所禁忌,不要吃那些促进甲亢恶化食物,在个人的脾气上,要学会克制,学会忍气吞声,不要因为某些原因让自己的性情也突然变得急躁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甲亢 食欲亢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