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行为是患上脂肪肝的表现

 

  脂肪肝对肝脏的危害很大,目前 脂肪性肝病正严重威胁国人的健康,成为仅次于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已被公认为隐蔽性肝硬化的常见原因。脂肪肝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现象,而非一种独立的疾病。其临床表现轻者无症状,重者病情凶猛,有以下四种行为的人可能是患上脂肪肝了。

 

  1、恶心、呕吐、腹胀——轻度脂肪肝若伴有肝功能损害,可伴有恶心欲呕、厌油、上腹饱胀等不适。恶心的症状常常单独出现。

 

  2、蜘蛛痣——它是皮肤小动脉末端分支性扩张所形成的血管痣,形似蜘蛛,故称蜘蛛痣,经常出现在面、颈、手背、上臂、前胸和肩膀等部位。直径可从针头大到数厘米以上。

 

  3、疲倦乏力——中度以上脂肪肝可以有倦怠、易疲劳的表现。

 

  4、食欲不振——食欲不振是脂肪肝常见的症状之一,如果长时间食欲不振,除了怀疑胃炎以及其他疾病,也应考虑到脂肪肝的可能。

 

  如果你常出现以上四种情况,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检查自己的肝脏健康,这时候可能真的会发现自己正在不知不觉得患上了某种比较严重的疾病,必须要尽快的把病情治愈了才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脂肪肝 蜘蛛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