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内裤保健养生小秘密

 

 

一、内裤不是件小事情

 

首先,内裤的面料非常重要。有研究人员发现穿纯聚酯内裤的男人近40%到14个月时精子数明显减少,穿半棉半聚酯混纺内裤的男人约9%到10个月时精子数量下降,而穿纯棉内裤者精液无变化。另外,凡有精液改变的男子,大多在换掉化纤内裤4~8个月后恢复正常。

 

其次,选择内裤一定要松紧适度,否则同样会引发许多问题。

 

医院泌尿科大夫发现,不少男人阴茎变形,出现不同程度的弯曲。究其原委,常穿紧身内裤难辞其咎。在紧身内裤的束缚下,阴茎长时间遭受压迫,怎能不弯曲呢?

 

再者,内裤的颜色也要慎重对待。有人喜欢深色内裤,却疏忽了颜色是通过染料染出来的,染料都是集多种化学物质于一体的大杂烩,多少含有一些毒性。至于太白的内裤,有可能因为过度漂白,也潜藏着一定隐患,增加你与过敏症结缘的风险。

 

二、如何选择适当的内裤

 

上班以合身的四角型内裤或丁字内裤为宜,此两款比较能与西裤或牛仔裤等上班时最常穿的外裤“匹配”。而当你休息在家时,宽松的平口裤当为首选,好处是可让平日紧压在裤子内的性器官自由活动。外出闲逛则以丁字型内裤为佳,可以减少较大的活动量(如较长距离行走)对性器官产生的摩擦。睡觉优选四角内裤或平口裤,或者有网状设计的运动型短裤。

 

体胖多汗者,尤其是自驾车的男人,不宜常穿纯棉内裤,宜选择手感滑爽、吸汗且易干的面料(如韩国丝面料),必要时在关键部位用纯棉垫底的内裤,以避免黏腻的感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内裤 保健养生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