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坏习惯,远离死精症

 


  死精症,离现代男性其实并不远。近年来不断上升的不育数据显示,不少的年轻男士竟然患有死精症。这和现代人不佳的生活习惯有极大的关系。

 

  追求时髦的装束:小脚裤、细腿裤的流行造成精子受到更大的压迫。过于紧身的裤子不但不透气,将阴囊和睾丸紧紧地束缚,使局部散热减少,引起睾丸温度升高,有碍精子产生。同时,紧身裤限制了阴囊部位的血液循环,尤其是妨碍静脉血液的回流,造成睾丸淤血,给精子的生成带来了阻力。

 

  频繁做美容,化妆:爱美是人的天性。近年来,年轻男士以做美容、化妆为时尚。其本身并无过错,不过当使用过多的护肤、化妆产品的时候,内含的雌性激素、各种化学物质就深深的流入体内,缓慢改变内分泌功能,使男子性功能减弱,杀害精子,带来死精。

 

  高温杀精:桑拿浴成了杀精的元凶。其实精子是很脆弱的,对温度的要求比较严格,必须在34℃-35℃的恒温条件下才能正常发育,而桑拿浴房内的温度大大高出这个标准,极不利于精子生长或造成精子死亡。因此,尚未生育的男青年,进桑拿浴只宜偶尔为之,经常光顾恐怕会因小失大。

 

  除此以外,烟酒过度、性生活过于频繁、厌食挑食都有可能造成精子的死亡。想要挽救精子,要改变这些坏习惯。在日常饮食中,适当增加海产品、贝类、动物瘦肉、肝脏等含锌硒的食品的摄入。服用体恒健育之缘片,补锌补硒双管齐下,保护精子、减少死精的发生,提高男性的生育率。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补锌补硒 死精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