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前兆都有哪些?

  中风前兆有哪些?中风是中医学对急性脑血管疾病的统称,临床经验证明了绝大部分中风患者在发病前都会出现各种前兆。从预防中风发生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要了解各种中风前兆。

 

 


  1.瞬间失明或者视力模糊,这个兆头一般持续时间很短,仅仅几秒钟,但少数人可达数分钟。这是因为大脑后动脉变窄,供血不足,影响了枕叶的视觉中枢。

 

  2.出现难以忍受的局限性头痛形式和平常完全不同,如头痛由全头痛变为局限性头痛,间歇性头痛变为持续发作,或者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这常是蛛网膜下腔出血或者脑溢血的先兆。

 

  3.突然感到天旋地转、摇曳不定、站立不稳,甚至晕倒在地,这种情况往往是同眼睛看到双重物象、耳鸣一起出现。这是因为椎-基底动脉系统供血不足,影响了小脑这一平衡器官。

 

  很多人不了解中风的前兆,即使是出现了中风前兆也无法察觉。从现在开始,学会认识这些中风前兆,就能及时发觉,便于及时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中风 中风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