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中风的原因是什么?

  中风会给患者日后的生活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那么导致中风的原因是什么呢?为了帮助患者更好的治疗中风这种疾病,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中风的原因是什么吧。

 

 


  中风的原因一:气候

 

  有关人员在研究中发现,晚秋和早春易患中风病都与0℃以下的气温有关,且多在气温骤降的72小时内。因此,注意0℃天气,及时防寒、服药,是防止中风病的有力措施。

 

  中风的因二:时间

 

  对中风病的调查中还发现,清晨至正午12时中风的发病率高达79%。所以,降血压、抗血栓形成药物在起床后服用,效果较好。

 

  中风的因三:遗传

 

  有家族病史的人,患中风病的危险比没有家族病史者高10倍。因此,人们在预防中风病时,不能不考虑到自己是否属患中风病的高危人群。

 

  中风的因四:低蛋白

 

  国际中风学会的最新资料表明,血浆中白蛋白过低,预示中风病的准确性高达75%,比高纤维蛋白、高血糖的预示价值都高。单就预防中风病来说,多吃鱼、蛋、豆制品等高蛋白食物,比低脂饮食更为重要。

 

  中风的因五:缺镁

 

  日本的一项研究发现,中风易发生于缺镁者。注意摄入海产品、深色蔬菜和硬壳类坚果等含镁食物,可以预防中风的发生。

 

  知道了中风的原因,才能为中风患者对症下药,这在治疗中风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为了避免中风给患者带来更加严重的伤害,一定要及时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中风 中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