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老是感冒?免疫力有待提高

 

 

  年幼的宝宝偶尔感冒是十分正常的事情,穿衣的不注意、天气细微的变化都可能会让宝宝患上感冒。但是,如果是反复性感冒,就不一样了,很有可能是缺锌引起的。

 

  锌是人体内重要的微量元素,对人体的生理功能起到重要的影响,比如,锌参与免疫功能的过程、维持正常视觉和味觉系统、促进生长发育和智力发育等等。如果机体缺锌,则会出现免疫力降低,出现反复性感冒发烧等症状;还会出现夜盲症等非正常视觉问题;生长发育会变的迟缓、智力发育会滞后;复发性口腔溃疡等等。因此,经常感冒的宝宝需要补锌。

 

  补锌首先要注意饮食,从日常膳食中摄取所需的锌。富含锌元素的食物有牡蛎、鱿鱼、猪肝、牛肉、核桃、花生、芝麻等等。精细米面中的锌元素很少,因此需少吃。如果是感冒症状比较严重,还需要服用补锌制剂。对于宝宝来说,最好的补锌制剂是新稀宝牌锌硒宝,它属于蛋白锌,没有副作用,而且活性高、吸收好、见效快,是广大父母给孩子补锌的首选品牌。

 

  除了补锌以外,日常的一些好的习惯也十分有利于维持宝宝的高免疫力,大致有如下几点:

 

  多喝水。谁是组成人体的最主要的成分,多喝水对提高宝宝免疫力大有裨益。

 

  适当的锻炼。家长朋友应该抽时间带宝宝适当地做一些可行的锻炼。

 

  保证宝宝有充足的睡眠。

 

  带宝宝到户外走走,多晒晒太阳。

 

  来源:http://www.shinsbo.cn/goods-143.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感冒 补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