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患者中风前的症状有哪些?

  高血压患者中风前的症状有哪些?中风是老年人的高发疾病,具有极高的病死率和致残率。尤其是高血压患者,同时出现中风的症状,更会危害生命健康。以下这些都是高血压患者出现中风前的症状。

 

 


 
 

  1、眼睛症状:单眼突然发黑,看不见东西,几秒钟或几十秒钟后便完全恢复正常,是脑缺血引起视网膜缺血所致。

 

  2、跌跤:由于脑血管硬化,引起脑缺血,运动神经失灵,容易跌跤。

 

  3、言语:脑供血不足时常见症状之一是突然说话不灵或吐字不清,甚至不会说话,但持续时间短,最长不超过24小时。

 

  4、哈欠不断:无疲倦、睡眠不足等原因,出现连续的打哈欠,可能由于脑动脉硬化、缺血,引起脑组织慢性缺血缺氧的表现。

 

  5、精神改变:如嗜睡,性格反常,沉默寡言,或多语急躁,或出现短暂智力衰退。

 

  6、流鼻血:高血压病人反复鼻出血,有可能会发生脑溢血。

 

  中风给病人造成了严重的危机,中风突发前身体会有一些前兆症状,及时把握住这些前兆症状,才能及时的将患者从危机中解救出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中风 中风的症状 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