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痤疮男人需要怎么做

 


 

  男人皮肤大都不好这跟所处的环境和个人饮食相关,很多男人脸上长完青春痘又长痤疮,脸部没完没了的被轰炸,很多人甚至都被炸的坑坑洼洼,没脸见人了。对于长青春痘或者长痤疮其实很多男人感到特别的担心,他们害怕破相,那么脸上长痤疮了男人需要怎么做才好?

 

  1、祛痘产品产品。脸上长痤疮怎么治疗?最直接大方法,当然是选择祛除痤疮(痘痘)的产品,这一方法适用于,长痘时间长,痘印比较深的朋友,在长痘期间,除洁面和无油的乳液外,选择含天然成分的专业祛痘产品来进行祛痘是很有必要的,选择富含多种纯天然的中药成分,如芦荟、人参、连翘、银杏等等,直接用于脸部,百倍提升产品吸收率的同时,彻底根除青春痘和痘印,祛痘彻底不复发。当然了,前提是你得选对产品,否则很容易导致(痤疮)痘痘更加严重。

 

  2、果酸调理液。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调理液,用化妆棉蘸取少量,敷在患部约3分钟(没有伤口的状态下),帮助角质及油脂进行代谢。就算没有长痘痘,一个星期1~2次,进行保养,对于去除老皮、角质都很有帮助。但果酸类产品比较刺激,不见得每一个人都适合,同时也要注意防晒,因为酸性在太阳底下暴晒,很容易发生酶变,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这一方法只适于晚上。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人长痤疮可用祛痘产品进行治疗,也可通过饮食进行治疗,用那些祛痘产品治疗有些人又怕有什么后遗症,所以他们更喜欢饮食治疗,饮食治疗很安全,只不过是疗效比较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祛痘 果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