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最适宜男人肌肤的美食抗压法

  压力表现A

  “这冷风,吹在脸上像针扎般疼,皮肤仿佛一笑就会裂开。”

  既然咱改变不了天气的冷暖无常,防总能防住吧?抗寒、活血的食物不能少,除了直接为皮肤树立一层保护屏障之外,增强皮肤抵抗寒冷的力量也很重要。

  肌肤的美食推荐:

  最能为身体提供能量的,莫过于蛋白质丰富的肉类,也让大多数男人离不开,而肌肤最需要的抗寒宝贝,莫过于一瓶质地丰厚、能增强皮肤抵抗力的面霜。好的面霜就像时尚男士们的Legging,它隐于无形,却相当保暖。

  它就是暖肤的红酒菲力

  活血、抗寒的红酒佐以牛脊上最嫩的肉,入口即化,营养足够口感又醇,就像你在用阿玛尼这款男士面霜的时候,其实也是在给皮肤饱餐一顿红酒菲力,应着那涂抹时顷刻融化在皮肤上的温润感受,像极了入口即化的口感。

  如法式烤新西兰羊排般经得起回味

  羊肉性温且不燥,暖中祛寒、温补气血最好了,而新西兰羊排嫩度适中,值得回味,也是深得具有“征服欲”的男人青睐。就像这瓶面霜也绝对经得起反复琢磨、考验一样,润而不厚的质地被皮肤吃进去之后,也会感到能量倍增,即使寒风再刺骨也不怕。

  压力表现B

  “还有比嘴巴干到裂更坏我形象的吗……”

  “八杯水下肚还是渴”,光喝水,裂开的唇纹还是在那儿,眼周干到疼的郁闷无法疏解,所以要:补水其一,修复为重,最是这眼唇细节又十分脆弱的部位往往更需注重。

  肌肤的美食推荐:

  想必让男人们选,高汤这类解渴又滋补的“功能型饮料”,会比寡淡的白水更讨喜;而在对抗干燥的时候,特别是细节部位,男人们也更偏向于用一些既解渴又能修复的“多功能型”抗压产品,效率高,一网打尽。

  它会带来刚喝完雪梨汤后的舒润感

  嘴巴是最早能接触到汤的身体器官,冷热一碰便知,相对也是非常敏感的地方。嘴唇干燥也是冬天常遇到的肌肤压力之一,随时在干燥的时候补涂润唇膏,那感觉就像是刚喝完雪梨汤,让干燥紧绷的皮肤好似松开了一样。

(编辑:张蔚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解读最适宜男人肌肤的美食抗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