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请和伟哥说bye-bye

 

夜晚十点来钟,医院120电话接到紧急来电,老伴大呼小叫,儿女紧急求救。好在他家离医院近在咫尺,抢救及时,黄局长终于转危为安。但此后黄局长时常来医院求医问药,自诉头痛、眼花、眩晕等。细问之,黄局长和老伴抱怨!

 

黄局长自小与妻子青梅竹马,夫妻恩爱,不离不弃。如今黄局长年已半百,因工作缘故时常出入灯红酒绿之地,感官颇受刺激。但黄局长对老伴情深意笃,又是洁身自好之士,所以只是回家后老夫老妻“重温旧梦”,“老调重弹”。只是颇感“心有余而力不足”,难以“心想事成”。恰好有一次外商送给老黄那种传得神乎其神的蓝色药片——伟哥,试用后老黄便又重振雄风,夫妻俩“仿佛回到了十八九”,兴致勃勃,幸(性)福连连。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福兮祸之所伏”,老黄服用那种蓝色药片刚一个多月时间,不但每次剂量需要加大,而且突然出现了半夜休克的危险情境,之后也留下了一些后遗症,如头痛、心悸、眼花、眩晕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伟哥的副作用 伟哥的使用方法 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