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三三法则 排毒全攻略(图)

你是否想过排毒?排毒美颜并不是女人们的专利,男人尤为重要。许多男人经常抽烟喝酒,出外奔波应酬,体内更容易积聚毒素。所以,每个男人都需要排毒,下面介绍简单的排毒方法,大家切勿忘记的是坚持!

  1、每天喝6杯水

  多喝水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

  2、多吃水果蔬菜

  

  因为水果蔬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是人体的“清道夫”,可以帮助他排除体内的毒素,减少毒素留在他体内的时间。

  人体内的有毒物质主要来源于两个途径,通过呼吸及进餐侵入人体内,铅、铝、汞等重金属就是其代表;另一个是食物在体内代谢后的废物,如自由基、吲哚、硫化氢等。鲜果、鲜菜汁常常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因为鲜果汁或鲜菜汁进入人体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呈碱性,把积存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并排出体外。

  

  3、每天补充一粒维生素丸

  每天补充一粒维生素丸如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消除体内的自由基,抗衰老,还增强免疫力。

  另外,附上3天的食疗套餐,但按照下述方法,会很容易饿,也比较没体力。所以建议还是按照上述的窍门,排清体内毒素,少吃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抽烟喝酒,做个健康有型男!

  第一天

  早餐,或低脂鲜奶一杯,加两片苏打饼干。

  午餐,火龙银耳雪梨,柳橙一个。

  晚餐,闷烧菜色(盖上锅盖,以小火将菜闷至熟)半碟,鸡肉少许,水果适量。

  第二天

  早餐,加一份水果。

  午餐,猪手煲黄豆。

  晚餐(盖上锅盖,以小火将菜闷至熟)半碟,香蕉一根,西红柿青菜汤一碗。

  第三天

  早餐。

  午餐,寺院佛中宝。

  晚餐。

  每天应该喝水8-10杯,以帮助清洁肠胃及排毒。

  水煮食材口味清爽,减少油份。闷烧青菜,则是有助肝肾休息,帮助排毒去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三三法则 排毒全攻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