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尿频是怎么回事?

  小孩尿频是怎么回事?尿频是指排尿次数增多,若是小孩子出现了尿频的现象,可能与疾病和生活习惯有关。了解小孩尿频是怎么回事,对预防和治疗小孩尿频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小儿尿频的原因。

 

 


 
 

  1.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有的家长在孩子几个月大的时候,就经常把尿,造成膀胱没有充盈满就排尿,时间一久,造成膀胱的容量变小,以后即使只有少量小便也会有尿意。

 

  2.可能存在包皮过长、包茎:对男孩来说,可能由于尿液残留在包皮囊内刺激尿道口引起尿频。

 

  3.有可能是尿路感染:除了尿频,排尿时有疼痛感,有时还可能发热。

 

  4.精神因素:有的孩子可能偶尔一次尿床,受到责备,担心以后再尿床,于是出现频繁排尿。

 

  5.可能存在蛲虫症:由于蛲虫爬至尿道口而引起尿频,以女孩多见。

 

  很多的家长就十分担心小孩的尿频问题,对这样的情况有所了解是很重要的。对这样的尿频情况,家长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儿尿频 小儿尿频的原因 小儿尿频怎么办 小儿尿频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