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尿频吃什么药?

  治疗尿频吃什么药?当尿液达到一定量,人就有了排尿的需求,但是出现了频繁的排尿,就是尿频的表现。尿频对身体并非一件好事,治疗尿频就少不了一些中药的帮忙。当你出现尿频的现象时,就试试以下的这些方法吧。

 


 
 

  1、涩精止尿。遗精、尿频都是肾虚所致,山药补脾的同时,还能补肾,提前吃点山药,可以防患于未然,对冬季易加重的上述疾病大有好处。吃法简单,不拘量,常服之治疗尿频。

 

  2、润肤祛燥。山药能生津润燥,有滋养皮肤、毛发的功能,故有美容作用。秋冬季皮肤极易干燥,使人毛发枯槁,容颜失华,因此多吃山药,能润泽皮肤和毛发。可以用山药500克煮粥,早晚常喝治疗尿频。

 

  3、补肺润燥。久病虚损的慢性咳嗽,可以吃山药调洽。山药是天然补肺润燥之品,在临床上是治疗肺虚久咳、虚喘的济世良药,每天250克左右,缓以图功治疗尿频。

 

  出现尿频的时候,千万不要慌张,一定选择合适的中药,并且及时的治疗,以免因为尿频的现象影响日常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尿频吃什么药 尿频的原因 尿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