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吸烟的男人更易脱发吗?

男性为什么会脱发呢?吸烟、喝酒、睡眠不足等都会导致脱发。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还有很多男性朋友抱着满不在乎的心态。常吸烟的男人更易脱发?

 

调查发现,假若天天吸烟,那么这些人严重的脱发的现象会大增加。研究人员指出,吸烟可能会损伤毛囊,影响头皮中血液和激素的循环或者引起雌性激素增加。

 

台湾某医院和台湾大学的研究人员对740名男性进行调查,结果发现,假如天天吸烟,那么这些人严重的脱发的现象会大增加。研究人员指出,吸烟可能会损伤毛囊,影响头皮中血液和激素的循环或者引起雌性激素增加。

 

研究人员指出,脱发早期迹象的男性,应当考虑戒烟,以阻止脱发的进一步恶化。所以,吸烟者为了自己的健康,少抽烟或者不抽烟,从而,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脱发 脱发的原因 如何防脱发 脱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