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控制可治疗轻度脂肪肝

 

 


 

  轻度脂肪肝是较容易患上的肝脏疾病,对于轻度脂肪肝的治疗,可以从日常生活入手。在饮食上的控制是最重要的。体恒健提醒您,饮食控制要从自己做起。

 

  平时饮食中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包括含糖饮料)。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以及高蛋白质的瘦肉、河鱼、豆制品等,不吃零食,睡前不加餐。

 

  适当增加运动,促进体内脂肪消耗。每天跑步,每小时至少6公里才能达到减肥效果。仰卧起坐或健身器械锻炼都是很有益的。 少吃肥肉和油炸食品,应该制定并坚持合理的饮食制度,瘦肉、鱼类、蛋清及新鲜蔬菜等富含亲脂性物质的膳食,同时应限制胆固醇的摄入量,如动物内脏、脑髓、蛋黄、鱼卵、鱿鱼等。

 

  日常可以多吃:燕麦、玉米、海带、大蒜、苹果、牛奶、洋葱、红薯、胡萝卜、花生、葵花籽、山楂、无花果,海产品可以多吃。

 

  养成养肝护肝的好习惯。除了控制饮食,适当服用体恒健养肝片,养成养肝护肝的好习惯。

 

  产品购买:http://www.shinsbo.cn/goods-156.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健常识 脂肪肝 低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