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低血压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不少人都是患有低血压的症状的,然而导致低血压的原因既有生理上的原因,也有病理上的原因。我们就来分别了解一下低血压的生理原因和病理原因。

 

 


 
 

  低血压的原因--生理性低血压

 

  生理性低血压通常指的就是哪些身体健康的人,除了血压偏低以外,身体没有其它任何的症状,身体器官也无缺血或是缺氧的情况,更不会对身体有身体影响。

 

  这一类低血压的患者,低血压的原因多是因为身体体质太弱,常常表现在一些年轻,体质瘦弱的女性身上。该类患者多为原发性低血压,当月经周期到的时候,也会转变为继发性低血压。特别是在月经量过多的时候,甚至可能引起昏厥。

 

  相信不少年轻的女性都会有冬天身体冰凉的情况,不管穿多少衣服,身体也不会暖和,就这就因为血压偏低加上贫血所引起的。因此,对于生理性低血压的原因导致的身体状况,最好是能够通过饮食、运动的方法来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低血压的原因 低血压的症状 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