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发心衰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诱发心衰的原因都有哪些呢?到目前为止,心衰已经成为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疾病,给很多人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影响。为了防止心衰的发病,我们有必要对诱发心衰的原因进行了解。

 

 


 
 

  一般来说,冬季属于心衰的多发季节。除了冠心病是最大的诱发因素外,诱发心衰的因素还有其它几个方面:

 

  一、冬季容易感冒并由此引发肺部感染,这是诱发心衰的重要原因之一,肺部感染会使心脏的负担加重,心跳频率加快,增加心肌的耗氧量,使心脏所需养分增加,而心脏功能却不能提供,这种恶性循环的结果导致了心力衰竭的发生。

 

  二、心脏肌肉功能减退。心脏肌肉丧失正常的功能,不能维持机体对心脏的需求,发生心衰。

 

  三、过度劳累,以及情绪激动也会诱发心衰。剧烈活动以及情绪过度激动,易导致老年人特别是高血压患者发生脑出血、心肌梗死,但引起心衰也与劳累和情绪激动有一定关系。

 

  心衰的死亡率很高,它给人们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在我们了解了心衰的原因之后,也应该认识一下它所造成的危害:慢性心衰可能会发生贫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衰 心衰原因 心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