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保健常识 > 这些食物对孕妇养生保健非常有用,信不信由你

这些食物对孕妇养生保健非常有用,信不信由你

发布:2013年01月08日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爱情的结晶,是每个家庭的宝贝,因此对于孕妇而言,在怀孕期间了解保健常识,做好孕期保健非常重要。那么孕妇保健小常识有哪些呢?

这些食物对孕妇养生保健非常有用,信不信由你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爱情的结晶,是每个家庭的宝贝,因此对于孕妇而言,在怀孕期间了解保健常识,做好孕期保健非常重要。那么孕妇保健小常识有哪些呢?在这里专家就为大家介绍孕妇保健常识。

 

  那我们就从食物说起吧!日常饮食中的食物虽然很平常,但对于孕妇和胎儿而言非常重要。今天保健专家就为大家说说孕妇最为保健的食物。

 

  第一种:孕妇应多吃些含有VC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预防胎儿的先兆子痫。这种病症一般发生在孕晚期,严重时会影响到孕妇和孩子的健康。如果在怀孕期间孕妇能多吃些富含有VC的食品,就会使先兆子痫发病率大幅度降低。因此专家建议每天摄取VC的食品。

 

  第二种:孕妇应多吃些蜂蜜,这样可有助于睡眠并可以预防便秘。蜂蜜是一种最好的天然食品,孕妇可以在睡前喝上一杯蜂蜜水,可以安神,提高睡眠质量。长期服用后,可以有效地预防痔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