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保健常识 > 冬季养生大看点:这些食物你吃过吗?

冬季养生大看点:这些食物你吃过吗?

发布:2013年01月10日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平时,大家一般都是通过电视、广播、杂志等各种渠道来了解养生保健知识的。如今,冬季养生保健的食物正当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些食物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冬季养生大看点:这些食物你吃过吗?
 

  现在,大家对自己身体健康的重视度是越来越大了,特别是对于养生保健,那更是尤其的看重。在平时,大家一般都是通过电视、广播、杂志等各种渠道来了解养生保健知识的。如今,冬季养生保健的食物正当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些食物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一、颜色艳丽的

 

  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蔬菜都是含有比较多的抗氧化物的物质的,例如,我们吃的番茄、红萝卜和菠菜等等。这些蔬菜自身携带的物质就可以让你的身体免疫细胞能更好的抵御外界环境当中的一些不良因素的侵害,并且还可以让你体内的白细胞更强力的杀死外界有害微生物,再加上这些食物当中富含维c,对于那些容易患上流感的人来说,那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的。

 

  二、含有大量维e的

 

  一般这种类型的食物可以在很多蔬菜以及杏仁当中获得。有资料表明,如果一个人的体内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E的话,就能够增强一种叫做T细胞的生物,对于感染的抵抗力是特别强的,这一表明完全可以体现在小孩身体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