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保健的饮品有哪些

 

 

  很多人了解了这些养生保健知识之后,就要好好的对待自己,特别是夏季养生保健还是一种保健的黄金时刻,所以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中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夏季养生保健降温饮品:

 

  1.山楂汤。山楂片100克、酸梅50克加3.5千克水煮烂,放入白菊花100克烧开后捞出,然后放入适量白糖,晾凉饮用。

 

  2.冰镇西瓜露。西瓜去皮、去子,瓜瓤切丁,连汁倒入盆内冰镇。然后用适量冰糖、白糖加水煮开,撇去浮沫,置于冰箱冷藏。食用时将西瓜丁倒入冰镇糖水中即可。

 

  3.绿豆酸梅汤。绿豆150克、酸梅100克加水煮烂,加适量白糖,晾凉饮用。

 

  4.金银花(或菊花)汤。金银花(或菊花)30克,加适量白糖,开水冲泡,凉后即可饮用。

 

  5.西瓜翠衣汤。西瓜洗净后切下薄绿皮,加水煎煮30分钟,去渣加适量白糖,凉后饮用。

 

  6.椰汁银耳羹。银耳30克洗净后用温水发开,除去硬皮,与椰汁125克、冰糖及水适量,煮沸即成。

 

  以上是对夏季养生保健降温饮品做出的分析,专家指出在夏季进行夏季养生保健,适当的降温饮品是必须的,要求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喜好选择适合的夏季养生保健降温饮品。

 

  很多人不太明白夏季养生保健到底是有没有用,特别是很多人也不理解该用些什么饮品进行保健,在以上的内容过后,相信大家也就有了了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知识 夏季养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