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选择裸睡有利于增强男性性自信

 

选择裸睡,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完全放松,首先能够自在、坦然地面对自己的身体。

 

裸睡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临床研究已证明其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颇为明显,对于男性由于焦虑、紧张造成的性功能障碍也有效果。对于夫妻生活来说,裸露的人体是唤起性欲的最好刺激物。中国人在夫妻生活方面观念比较保守,很多男性性功能障碍是由于心理紧张、自卑引起,与夫妻相互之间对彼此身体、性能力的评价不无关系。而建立了裸睡习惯的夫妻,对彼此的身体更加坦然,性生活更放得开,男性在性行为中更容易主动。同时,也从心理上更利于减少夫妻隔阂和分歧,增加亲密接触的机会,对彼此也更加宽容和欣赏,有利于夫妻感情的维持。

 

当然,裸睡也要有讲究,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关键。

 

裸睡健康但环境要求多

 

“现在人们理解的裸睡是比较狭隘的,以为把衣服脱光了就是裸睡,其实裸睡是要有一个良好的环境的。”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教授白良川说。

 

裸睡的环境要保持空气的畅通,温度要适宜,即使是在夏季的空调房内,裸睡时温度最好不要在25摄氏度以下。

 

夏季裸睡是需要盖上被子的。如果边吹空调边赤裸睡觉是比较容易受凉的,尤其是刚刚出生的宝宝和老年人,裸睡的时候一定要盖上被子,盖的被子也不宜太厚,否则出了大量的汗,容易出现发热、感冒等症状。

 

同时,裸睡的床褥一定要定期清洗,接受阳光的暴晒,别把被褥当成衣服使用。裸睡时皮肤直接暴露在环境中,灰尘和螨虫会引起皮肤过敏和哮喘的发生,有特异性体质的人应该特别小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裸睡的好处 裸睡的怀处 裸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