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健:一条脏内裤有多脏?

  一条脏内裤有多脏?专家说,一条穿的时间长的内裤上面细菌成千上万,对于人体伤害很大。外国学家进行过试验对比研究,发现每条脏内裤上都含有至少零点一刻的粪便,这些粪便中检查出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你知道内裤有多脏了吗?下面看详细介绍。

 
  经过大量调查表明,大多数男性通常7、8年更换一次内裤,也许这个结果不够精确,但是内裤上出现了变形,发旧发黄,散发着异味,污渍洗不干净等现象就要及时的更换内裤。中国针织协会副秘书长在采访时说,通常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最好半年更换一次。一般来说,男性最少有10条内裤。每周一到周五,每日一条更换,周末两条,也需要一条内裤备用。对于运动量较大的男性,备用内裤需要更多。
 
  外国学家进行过试验对比研究,发现每条脏内裤上都含有至少零点一刻的粪便,而这些粪便中检查出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你按照正确方法进行清除,之后在太阳下进行暴晒,也不可能彻底完全的杀死内裤上的细菌。而每克粪便中含有上千万个病毒、细菌、虫卵。这些细菌、病毒中有些是对身体有益的,但是大部分都是有害的。特别是当这些粪便污染到水源、食物、餐具和衣物之后,大多数有害病毒细菌都会进入人体内,对人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害处。
 
  日常生活中,内裤最少2-3天一洗,最好每天一洗,特别是夏天。清洗时,不要几条同时洗。如果同时洗多条脏内裤,可能会给洗衣机滚筒带来上千万大肠杆菌,并通过水质污染其他衣物,进而可能导致使用者眼睛充血、皮肤瘙痒、呼吸困难等。另外,内裤最好单独放置,可以买一些专门的收纳袋,或者装进干净的塑料袋中,以勉沾上灰尘和细菌,影响健康。
 
  看了上面的介绍这下你知道内裤有多脏了吧!一条穿的时间长的内裤上面细菌成千上万,对于人体伤害很大。不管男人懒惰与否,都要为自己的健康以及配偶的健康着想。要及时更换、清洗内裤,并在太阳底下进行暴晒,有效的对内裤上的细菌进行杀死,清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保健:一条脏内裤有多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