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男人如何远离电脑辐射?

不少白领丽人面对长期面对电脑辐射导致皮肤过早衰老,其实男人们也有这个烦恼,只是他们平时没有注意罢了。可没注意不代表不存在,白领男士们要怎么防止电脑辐射呢?

 

1、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

 

白领男性首先应尽量避免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不动,每隔两三小时就应起身休息一会,也可以去厕所洗脸,还要注意,每天使用电脑后要彻底清洁面部,防止吸附在脸上的灰尘影响肌肤,或是出现小红疹或红斑。

 

2、食疗改善皮肤干燥现象

 

对于电脑辐射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我们也可以通过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营养,和使用防电脑辐射霜来改善皮肤状况。

 

多吃些防电脑辐射的食物脂肪酸、维生素A、K、E及B族维生素都是防电脑辐射的好办法,这些元素在草莓、牛奶、蛋、肝、花菜、卷心菜、茄子、扁豆、胡萝卜、黄瓜、番茄、香蕉、苹果等中存在,其中未成熟的草莓含量尤甚,多吃这些食物有防电脑辐射损伤的功能。若大家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关于远离电脑辐射危害的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5招有效防止电脑辐射斑侵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防止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的危害 电脑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