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治溢脂性脱发千万别用偏方

超过80%的人尝试过使用各种治疗脱发的产品,七成人使用过各种网络偏方,还有超过五成的人,选择变换发型或戴帽子来掩盖脱发。其实,年轻人的脱发大多程度较轻,只要及时进行正规治疗,是可以有效控制病情甚至好转的,自己乱治反而适得其反。

 

1、许多人用涂抹大蒜、姜、酒等偏方治脱发,这也不可取。过度涂抹刺激性的东西,反而会使头皮损伤,引发头皮炎症,也会加重脱发程度。

 

2、市面上有的口服、外搽药并不能起治疗作用,反而拖延了治疗时机,让脱发进一步加深。其实,目前还没有能完全治愈脱发的药物,但如果能及时治疗,可使脱发程度大大减轻。

 

3、由于溢脂性脱发让自身形象大打折扣,有些人为了遮丑,经常戴着帽子。然而,效果可能适得其反。头皮血管会因帽子的压迫而影响血液循环,尤其在高温季节,头皮和毛囊闷在帽子里,反而会由于空气不流通而加速男性脱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溢脂性脱发 溢脂性脱发症状 溢脂性脱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