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男口臭怎么办?

职场男性每日忙于工作应酬,极易上火引发口臭。口臭会给职场男性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这里为职场男性介绍三种快速除口臭的方法:

 

1、口气清新剂——除烟臭

 

针对口腔中含有分解食物造成过多的微生物及代谢物所引致的臭味,或是因轻度鼻窦炎,鼻后溢液造成的异味、吸烟引致的口臭等。当感到口存异味时,先喝几口清水,喷上口气清新剂后合上嘴数秒,便可令口腔保持数小时的清新。

 

2、高浓度薄荷糖——除浓烈食物味口臭

 

专门针对吃过洋葱、蒜头、咖喱等富挥发性气味的食物引致的口气,能迅速令口腔回复清新,但持久性只有半小时。

 

3、饮柠檬水——除口干造成的口臭

 

饮清水可令口腔经常保持湿润,在水中加上一片柠檬,能刺激唾液分泌,减少因鼻塞、口干或口腔内残余食物引致的厌氧细菌造成的口臭。

 

4、药性漱口水及痱滋膏——除口腔炎造成的口臭

 

因牙肉发炎、痱滋等口腔炎造成的口臭,可尝试使用一些含药性的漱口水或专用药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口臭 口臭的原因 口臭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