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男性如何健康减肥?

国庆期间,大鱼大肉,吃的多动的少,不少男性朋友的臀部和小腹位成为重灾区,想短时间KeepFit就要集中火力在此位置,每晚临睡前花15分钟做仰卧起坐运动,早上上班时不妨早一个站下车步行回公司如慢跑、徒步、骑自行车,每次至少坚持20分钟,因为一开始消耗的只是碳水化合物,然后才轮到脂肪。刚开始不必天天锻炼,每周保证三次即可。

 

而每天爬楼至少15分钟,可消除150大卡路里,坚持爬楼梯可增进肺活量,锻炼15肌。

 

在周六周日休假的时候,去划船、骑马或者滑旱冰也是寓娱乐于健身减肥的快乐疗法。但是以上的休闲项目最好能保持40分钟到一个小时,有条件的话在运动后加上半个小时的热水澡,将对于分解脂肪促进血液循环有更大更好的帮助和效果。

 

食物方面,应以清淡为主。你可以尽情尽兴、大吃特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用胆心会发胖,因为蔬菜和水果会减少脂肪,增加复合碳水化合物),以减少你对其他食物的需要。

 

少吃多餐,时间均匀这样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但春季的运动中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心血管病和花粉等过敏症等。

 

健身房专业训练方案

 

有时间有条件进健身房的朋友,则不妨把运动的重点放在跑步机和室内划船机以及攀登的climber上面,这三项器械将帮助你完成全身的整体调整,跑步机将能完全消耗掉你的小腹和大腿的多余脂肪,划船机将对臂部训练尤有帮助,而攀岩设备将帮助你背部、腿部、臀部的肌肉都得以运动。

 

一天只需做8组动作,即可保持完美体型,初次涉猎健身的人不宜过量运动,每周3次,每次1小时即可。3个月后即有成效,专业教练将帮你制定专业的健身计划以及保健计划,循序渐进地获得身体逐步健美的快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如何减肥 如何减肥 男士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