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血精症与绝症无关

血精症在男性中的发病率约为1%,即100个男人里面可能有1个患上血精症。在血精症患者中,出血症状可表现为各种形态,有时是精液带有微量血丝,有时是血块,有时是大量鲜血涌出。血液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时是粉红色的,有时是暗红色的。除了出血症状外,有些病人可能会伴随着疼痛。虽然血精症的发病率不算高,但血精给男性带来的心理负担却非常沉重。

 

 

事实上,血精症本身并不是一种疾病,它往往是其他疾病的症状或表现。大多数情况下,血精症与炎症有关,排在前两位的是精囊炎和前列腺炎,两者加起来的比例超过90%。有些患者同时患有精囊炎和前列腺炎,“这是因为,男性的精囊和前列腺是相通的,炎症很容易蔓延。”专家说。至于由精囊恶性肿瘤引起的血精症,比例大概只有5%。

 

生殖专家提醒,到底是炎症还是肿瘤,光靠血精这个症状是很难分辨的,因此如果男性在每次性生活后都出现血精,尿液中也带血,那么千万别抱有侥幸心理,应该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若大家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关于血精症的内容。 >>推荐阅读:男性血精症预防方法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精症原因 血精症治疗 血精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