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脱发工作压力是主因

 

在昨天公布的调查数据报告中还看到,脱发年轻化现象是此次调查的最新发现。在一份针对3000名脱发患者男士的问卷调查显示,中国男士脱发的年轻化趋势非常严重,约有60%的人开始脱发年龄小于26岁。

 

而工作压力大,易产生焦虑是年轻化的主要原因。专家表示,很多脱发患者,到冬季症状开始明显化,因为冬季头发干枯,易折断,目前来求诊的病人主要以斑秃和脂溢性脱发患者居多,而20岁至40岁的青壮年男子最常见。虽然脂溢性脱发中有部分是遗传性的,但现代社会长期的精神紧张、用电脑、焦虑不堪等因素导致脱发的发病时间不断前移。

 

“因而治疗脱发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专家强调,单纯的药物治疗只能起到一半的作用,很多人需要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一起结合起来,才可以生出毛发。“这也是脱发患者必须进行正规治疗的最主要原因。”>>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如何减少脱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脱发 男性脱发的原因 男性如何防脱发 男性脱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