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认识男性生理期

 

男人同女人一样,每过一段时间总会有那么几天委靡不振,没有斗志并且伴随某种身体的不适。男性的这一周期性变化是由于男性睾丸酮、雄激素的含量呈周期性下降趋势所引发。多数男性生理周期与女性“例假”一样,有些夫妻甚至还会同时出现“经期”。

 

虽然男人外表坚强,但也有个别“月经不调”的现象,在“假期”里的男人也是极其脆弱的。

 

男性生理期一来,比诗人的灵魂还烦人,比饭后杯盘狼藉还难收拾。对他们来说,每隔一定的时间,总会有那么几天出现情绪上的波动,乃至身体上的不舒服,医学专家称之为男性的“低潮”现象,有些医生戏称其为男性“生理期”。这实际上是一种生物节律变化,是激素水平变化的结果。只不过有的人节律明显,有的人不明显。若大家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关于男性生理期的内容,>>>>推荐阅读:男性生理期是怎么回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生理期 男性生理期症状 男性生理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