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理期怎么调节?

男性生理期怎么办?医学专家认为男性也有自己的生理周期,只不过界限比较模糊,时间上不一定是月月都有,而且并非人人都表现明显。专家表示,男人生理期来的时候,会表现出坐立不安。你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他不想说话,就一直让你摸不着头脑。有些男性还会因此引发生理上的变化,进而出现食欲不振、口腔溃疡、失眠以及头疼等各种不良反应。

 

“身体不舒服不要硬扛,否则很可能适得其反,带来更多的生理和心理问题。”健康专家说,男性在生理期最好能放松一下。平时的工作排得满满的,此时不妨给自己放个“小假”,把手机、电脑都关掉,看看书,听听音乐,到处逛逛,找朋友聊天、喝茶等等,不用注意力太集中。最好能做做体育锻炼,跑跑步、打一场球,让自己出一身大汗,把平时积累的各种不快、难过、痛苦都通过运动发泄出来。

 

此外,要合理安排日常饮食,避免喝碳酸饮料或吃过咸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如香蕉或三文鱼等。与此同时,少喝咖啡等刺激性饮料,生理期间最好同一时间上床睡觉,有助于避免失眠。若大家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关于男性生理期的内容。推荐阅读:男性生理期是怎么回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生理期怎么办 男性生理期症状 男性生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