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理期”的饮食调理法

 

男性也有生理期,男性在生理期期间会出现意志消沉、焦虑、易发火、抑郁等情绪问题,或口舌生疮,牙齿龈痛等不适症状。这里,针对男性生理期的不同症状给出饮食调理方面的建议。

 

男人“生理期”症状一:口舌生疮,牙齿龈痛。

 

推荐食谱:三丝掐菜

 

用料:绿豆芽400克,青椒100克,竹笋50克,大葱、姜、盐、味精、料酒、花生油、醋各适量。

 

制作:绿豆芽掐去两头(即豆尖和根);青椒去子儿洗净,切成细丝;竹笋切成丝;葱、姜切成末儿。锅放火上,倒入花生油烧热,先下入青椒、笋稍煸一下,再放入葱、姜、绿豆芽、盐、味精、料酒,用旺火煸炒均匀,完全炒熟时,淋入醋即可。

 

功效:绿豆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患有口腔溃疡的人很适合食用。青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可以防治坏血病,对牙龈出血、贫血、血管脆弱等症均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生理期怎么办 男性生理期症状 男性生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