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男性长期吸烟对健康危害大!

 

某些不良嗜好也会引起男性不育,吸烟就是其中之一。科学研究与临床资料表明:长期吸烟且每天吸烟达20支以上者,大多数人的精子活动率(力)低于50%,活动力也明显下降。而烟酒俱全者,精子质量的下降更为明显。

 

据加拿大的研究人员发现,吸烟的男人不仅精子质量低于不吸烟的男人,而且性欲明显降低。他们在一项涉及290对夫妇的问卷调查研究中,要求被调查的夫妇回答吸烟习惯、婚姻史和性生活情况,包括性生活的次数和满意程度。该项调查中所有的女性(女性食品)都不吸烟。然而,其中158对夫妇中,男人每天吸烟至少30支,时间长达7年以上。

 

结果显示:吸烟者的性生活次数平均每月为7次;而非吸烟者平均每月为11.6次。而且不吸烟夫妇的性生活满意程度显著高于吸烟夫妇。如果把完全满意的性生活的最高分定为10分,那么不吸烟者得分为8.7分,吸烟者得分为5.2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吸烟 吸烟与健康 吸烟的危害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