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大男性生理期的表现

 

男性生理期症状1.讲话不清楚

 

男人在生理期的时候,神经与以往相比会较为紧绷,说话的语调和节奏可能会变得有明显区别,或者说你完全听不清他说的是什么,你问这个东西他却回答别的东西等等。这个时候不要以为男人得了什么病,其实只是神经过度紧张引起的表现。你可以试着与男人作较为深度的交谈,但要抓对时机和掌握进度,语气要稍微温和一点,不要以为是男人出轨的表现。

男性生理期症状2.酗酒、抽闷烟

 

烟酒对男人来说,有时候是消愁的最佳法宝。男人总是会把朋友叫出来一起喝酒,舒缓工作压力,以便顺利渡过生理期。这代表着,男人也想尽力走出这段情绪低沉的日子,尽力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当中。

 

如果想要男人解除生理期的困扰,作为男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女人平时要多些与男人沟通,与男人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让男人意识到,生活,并不完全是工作,还有其他方面可以找到更多的乐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生理期 男性生理期症状 男性生理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