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什么食物能强身健体?

 

男人太虚弱总让人感觉没有安全感,而且从健康的角度来看,男人太虚弱也十分容易被疾病侵袭。那么,男人应该怎么强身健体呢?健康专家指出,男性若想强健起来,要尽可能多吃一些具有强健身体功效的食物。

 

1.全脂奶

 

如果你真得很难长重然而却很渴望长肉,别喝脱脂、减脂牛奶!那些是给减肥的人用的。16盎司的全脂奶提供16克蛋白质和16克脂肪。和其他食物比较起来,牛奶中的脂肪一般都是短链的。短链脂肪比较促合成,防止肌肉分解,而且它们比其他脂肪更不容易被储存为体脂。牛奶中的脂肪可以帮助身体吸收维生素D,减少癌症风险。60、70年代的大家伙-阿诺、弗朗科们喝那么多全脂奶并非偶然。

 

2.瘦牛肉

 

很多难长肌肉的人错误地抛弃脂肪,认为这样会增加体脂。但是,在鱼肉中的欧米伽-3协同作用下,牛肉里的饱和脂肪事实上可以帮助肌肉生长。太少的饱和脂肪摄取会危害到睾丸激素和类胰岛增长因子这些帮助增长肌肉的荷尔蒙的水平。牛肉还是胆固醇的一个来源,胆固醇是身体自己合成睾丸激素的主要原料。当然,牛肉还富含肌酸,维生素B和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强身健体 怎么强身健体 强身健体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