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肾炎饮食要遵循哪些原则?

 

老胡的肾炎已经困扰他多年了,到现在依然没有治愈,那么对于慢性肾炎患者,在饮食方面应该特别的注意,良好的饮食对慢性肾炎的饮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反之,则会导致慢性肾炎的恶化,下面我们来介绍下慢性肾炎的饮食要求。专家指出,对于慢性肾炎的饮食要求,应该遵循下边的几点。

 

一、应该注意蛋白的摄入

 

对于慢性肾炎患者来讲,应该控制自己的蛋白的摄入量。蛋白质在人体内会被转化成氨,而当到肾脏进行过滤时,会加重肾脏的负担,从而导致肾脏的恶化,给患者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对于患者来讲,应该加强对蛋白摄入量的孔子和。

 

二、应该注意钠盐的摄入

 

对于慢性肾炎患者,应该合理的控制每天的钠盐的摄入量。因为对于肾病患者一般都会出现浮肿现象,限制盐的摄入量主要针对水肿和高血压的患者,因为不限制盐可加重水钠潴留,使水肿难以消退,引起血压升高。所以患者应该每天对钠盐进行控制。

 

三、应该注意水分的摄入

 

肾炎患者应该减少水分的摄入量,特别是对于水肿患者,水肿的患者主要应根据尿量及水肿的程度来掌握水的摄入量,一般而言,若水肿明显时,初进食以外,适当的摄入水分为宜。患尿路感染之后。

 

慢性肾炎饮食要遵循哪些原则?本文介绍了关于慢性肾炎饮食的一些原则,对于患者来讲应该合理的进行肾病饮食,这样非常有利于慢性肾炎的治疗、康复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肾炎饮食 慢性肾炎饮食 急性肾炎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