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尿频难愈怎么办?

 

网友咨询:我的女儿今年3岁,她从2岁零9个月大时开始出现尿频,严重时间隔不到一分钟,但出现这种情况时,一般仅一点尿。我们到医院给她化验过六次尿,但每次均是正常。

 

后来,我们从朋友那得知玉米须煎水喝可以治尿频,就试了试,但并没有达到治愈的效果。

 

女儿的尿频好像有一定的周期性,如这个月出了四五天尿频后,会自然恢复正常。但到下个月会又出现几天,直到上个月,女儿的尿频症状好像消失了,没想到上幼力园后又出现了尿频。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请问有何好方法治疗吗?这到底是什么病?

 

保健专家解答:就你女儿的情况,应考虑是否是“神经性尿频”。

 

神经性尿频:好发于学龄前儿童,尤以4~5岁为多见,主要表现为每天排尿次数增加而无尿量增加,尿常规检查正常,排尿次数可以从正常的每天6~8次增加至20~30次,甚至每小时10多次,每次排尿量很少,有时仅几滴,睡眠后则无尿频,常在上床睡觉前、吃饭时、上课时加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儿尿频 小儿尿频的原因 小儿尿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