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早上幼儿园的孩子易患上尿频?

 

三岁的佳佳(化名)最近得了个怪毛病,每隔半个小时就要尿尿,但每次都尿得不多。开始时家长还以为她淘气,连续多少天下来,才知道孩子并不是故意的,这才紧张起来。小小的孩子怎么会得了老年人多发的尿频呢?爸爸妈妈想不通。

 

孩子动不动就要尿尿

 

佳佳是家里的小宝贝,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把她当成掌心里的宝,要啥就给啥。为了让孩子多学些东西,全家人还专门开了个家庭会议,最后决定早些将佳佳送到幼儿园。

 

刚送到幼儿园的时候,佳佳哭闹了几天。不到一个星期就好了,奶奶每天把她送到幼儿园后离开时,佳佳也不像以前那样哭着不让走了。

 

可是,家长随后发现,孩子得了一个怪毛病:每隔一会儿就要尿尿,但每次都尿得不多。起初,爸爸妈妈还以为是佳佳淘气故意的,就呵斥了她几句。没想到,连续一个多月,佳佳一直都是这样,根据老师的反映,上午在幼儿园的时候,佳佳也常常喊老师说要尿尿。

 

奇怪的是,佳佳夜里睡得倒挺安稳的,没有白天的这些症状。爸爸妈妈紧张起来,赶紧带着佳佳到了医院,医生告诉他们,佳佳得的这个怪毛病叫做神经性尿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儿尿频 小儿尿频的原因 小儿尿频怎么办